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基金网:大盘顺利回补缺口 奥运概念股逞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9:14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基金网cnfund 6月21日 沪深股市今日震荡整理,早盘,中国石化和两大保险股集体走强,带动大盘震荡反弹,无奈多数个股抛压不断,市场出现两波快速跳水,恰好完成对本周一向上跳空缺口的回补,股指迅即被快速拉起,下午两点之后,股指再度回探十日均线支撑,在奥运概念板块的带领下,再度上涨,最终,两市指数涨幅均超过1%。

  其中上证综指上涨49.50点,报收于4230.82点;深圳成指上涨148.38点,报收于14255.61点;沪深300指数上涨39.68点,报收于4197.28点;中小板指数下跌22.12点,报收于4993.48点。沪深两市今日累计成交金额为2531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1218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78.05亿元。水务金融和奥运板块涨幅居前,上证50板块也取得了1.57%的升幅;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继续出现大幅回落,没有资金维护的题材股、垃圾股再度出现在跌幅前列,市场结构化调整延续。

  在连续两日调整之后,封闭式基金开始反弹,并带动两市基金指数反弹,其中上证基金指数上涨116.60点,涨幅3.08%,报收于3900.40点;深圳基金指数上涨97.07点,涨幅2.69%,报收于3701.77点。两市基金累计成交金额仅54.34亿元,较前几日有明显萎缩。其中基金汉兴、基金金盛和基金金泰三只封闭式基金的涨幅超过6%,位列涨幅榜前三名。景顺鼎益迅速回归净值,今日下跌5.23%,中小板ETF基金今日下跌1.39%。

  中国基金网cnfund 研究部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