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联手推广 2008北京奥运推动北京旅游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9:16 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北京消息今天上午,以“体验北京,走近奥运”为主题的“2007北京国际旅博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馆。“抓住奥运契机,提升旅游会展业发展水平,打造世界一流旅游城市和国际会展之都”,是《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对旅游会展业提出的明确要求。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北京旅游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了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专项展台,摆放在显要位置,突出了本届展览会的“走近奥运”的主题。并将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香港、青岛、秦皇岛七个奥运赛区城市的旅游宣传册集中展示在奥组委展台上,形成奥运城市联动效应,现场还派有专人进行咨询。些外,在奥运展区还首次推出全息摄影的立体鸟巢模型。

  北京市旅游局在本次展会上第一次与北京市相关委办局联手打造京城旅游、购物、娱乐项目:旅游局推出八大类五十项特色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商务局推出“京城特色购物季”活动;文化局推出精品文艺演出节目以旅游拉动消费增长,在联手打造京城旅游业向产业化发展的方向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徐唯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