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收藏博览会场馆介绍: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由北京颐西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创建,该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科技产品开发、研制、广告传播、投资咨询、文化创意、古旧艺术品交易、国际会展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

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集邮票、钱币、古币、卡类、工艺品、礼品于一体的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文化交流中心,并将发展成为北京市又一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旅游景点。

      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地处西城区黄寺大街26号,总面积20000平米,总展位数近千个,包括礼品、邮票、钱币、磁卡、展览、交易等六大主题区域,职能化构成专业市场格局。    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中国邮币卡行业首创了集展览、展示、交易、典当、拍卖、信托、评审、鉴定、学术交流等九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商业文化运行模式,有效的构成了收藏文化产业链的集成发展。    我中心将以传承华夏文明,弘扬传统文化为宗旨,致力于文化产业资源的纵深开发和横向拓展,创办独具文化底蕴和民族特色的文化交流中心,打造中国集藏文化产业第一品牌,全面推动我国集藏文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竭诚为海内外收藏界、文博界、文化界等各界朋友服务,构造一个独具特色的文化交流平台,创造共有、共享、共荣的发展空间,从而进一步达到扩大北京市与国际民间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让世界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中国、了解北京的目的,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为“人文奥运”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我中心已被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指定为“展览展示基地”、“集邮爱好者之家”、“学术交流中心”、“青少年活动基地”、“评审鉴定中心”;被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指定为“国际民间文化交流基地”;被中国钱币学会指定为“会员活动基地”;同时中国收藏家协会已同意将邮票邮品管理委员会设立在我中心。目前我中心正在向北京市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申请成为奥运会纪念品经营交换指定场所,并已取得候选资格.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我国收藏文化界首创的将展览、展示、交易、典当、拍卖、信托、评审、鉴定、学术交流等九大功能与一体的新型文化产业运营模式,受到了各界专家学者和同行业的一致认可和赞誉,这种以集藏文化传播为核心、以上下游行业为联动的新型产业链形成,必将为我国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起到典范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