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第一阶段将截至 时间只剩最后8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03:28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自今年4月15日启动以来,已收到36万份订单,申购的门票总数超过220万张。他特意提醒公众:距离第一阶段订单提交截止日期(6月30日24时)还有最后8天,还未提交订单的申购人须抓紧时间。

  按照北京奥组委制订的门票销售方案,2007年4月15日至6月30日为预售第一阶段,在此期间公众可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各网点或邮寄等三种方式提交门票预订单。容军介绍说,奥组委已收到的36万份订单中有近90%是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提交的。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是预订门票最便捷、有效的途径,“假如用户填写有误或漏项,系统都会自动提示,因此,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成功提交的订单都是有效的。相比网上预订,公众选择提交纸质订单时出错的可能性更大,因此填写订单时需要更加仔细”。

  他说,已经提交的36万份订单中大部分都订了开幕式或闭幕式门票,由于开、闭幕式的可售门票各只有2.6万张,因此开、闭幕式门票通过抽签来分配已成定局。至于每份订单被抽中的几率有多大?容军表示“很难估计”。

  容军介绍,除开、闭幕式外,三大球(足篮排)、乒乓球、羽毛球、跳水、游泳、田径、体操的门票也很抢手。但即使是上述热门项目,也不是每个场次的门票都被预订一空,部分项目的预赛场次仍有余票。因此,他建议公众在订票时不要扎堆于热门项目。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