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预定超过220万张 第一阶段预定只剩8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05:0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杨峥)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发布的消息,目前票务中心已接到订单36万余张,共预订220万张奥运门票,总量上超过了第一阶段票务销售配额。由于6月30日之后,公众就没有机会预订开闭幕式门票了,所以如果公众要预订开闭幕式门票,一定要抓紧第一阶段的最后几天时间赶紧下订单。

  从目前收到的36万张订单来看,大部分都预订了开闭幕式门票,订单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2.6万张的可售门票数量,达到22万张。按照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开闭幕式门票实行抽签确定已成定局,届时,媒体将有望见证抽签过程。目前,北京奥组委正在规划抽签工作的细节和安排。此外,足球、篮球、排球、游泳、跳水、体操等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备受青睐,而铁人三项、帆船、山地车等以往的冷门项目销售情况超出了预期。对于某一场次比赛的门票,如果预订数量没有超过可售票数量,就无须抽签,购票人直接获得购票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