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开闭幕式门票将抽签 申购已超220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09:36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钟河)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近日透露,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销售启动以来,已有超过36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220万张,其中,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

  自北京奥组委启动门票预售工作以来,开闭幕式门票一直是公众订购的热门场次。据悉,目前收到的36万张订单中,大部分都预订了开闭幕式门票,订单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2.6万张的门票数量。按照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开闭幕式门票实行抽签确定已成定局。

  按照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开闭幕式门票所有可售门票都被放在第一阶段进行销售。现在距第一阶段截止还有10天,广大公众只要在这段时间内提交订单,都有机会参与抽签。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36万张订单都申购了开幕式门票,抽签比例也有13.8:1,也就是说大约14个申购人中将有1个预订成功。

  目前,除开幕式门票外,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体操等一些热门项目场次的门票也备受青睐,这些项目场次门票通过抽签确定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