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精品游纷纷亮相 旅博会推出众多线路(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02:3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奥运文化游、奥运体验游、特许商品购物游、好运北京游……昨天,奥运精品旅游线路在“2007北京国际旅博会”上首次对外亮相,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随着今年26项赛事在部分场馆的举行,游客将有机会进入场馆内部,亲身进行奥运“探秘”。

  昨天,“2007北京国际旅博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北京奥运旅游成为本次旅游博览会的主打,八大类五十项特色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在旅博会上首次对外亮相。据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介绍,旅游局此次整合推出了奥运文化游、奥运体验游、特许商品购物游等旅游线路,最让人期待的是,随着26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即将开始,海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将有机会在观看赛事的同时对这些场馆进行“探秘”,提前游览场馆。


  据了解,参加本次旅博会的国际参展商和买家达到81个国家和地区,比去年增加了21个国家和地区,增加了35%;特约买家、卖家1000多名,参加企业700多家,专业观众25000多人次,有300多名特约买家与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最新旅游产品亮相展会。不仅香港旅游局、澳门旅游局、香港迪士尼等知名展商将扩大展台面积,台湾地区参展团也将继续采取包馆的方式进行旅游推介。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