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严格保护商业权益 场馆周边广告牌将统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00:55 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奥运测试赛的临近,北京市石景山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将对奥运射击场馆周边及沿线的群众自设性牌匾标识进行集中治理,统一广告牌的标准。该项活动将于6月30日完成。

  北京市石景山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齐兵介绍说,奥运射击场馆边的两条路段(八大处路与香山南路)可直接从射击场通往旅游区,因此在这两条路段上的小店铺非常多,凌乱的门头牌匾使道路两侧看起来就像挂满了“万国旗”。

这些“万国旗”的位置摆放不合理,且制作工艺粗糙,安全系数较低,而且对环境也造成了污染。为此,石景山区对这两条道路上的门头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

  截至目前,石景山区已经对香山南路上的36处不规范的门头牌匾进行了整治。整治后,这些牌匾统一成宽度在1.5米以下的标准,且全部采用较为柔和的色调。接下来,石景山区还要对八大处路上300余个群众自设性的牌匾标识进行集中治理,并于6月30日前全部拆完。

  据了解,射击场馆群是石景山区的第二大场馆群。而且,射击场馆地处通往香山、八大处等重要旅游景点,为此,其周边的环境整治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作者:周述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