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纪念币长销不衰火炬成新热点 奥运经济趁热打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03:58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 (记者孙晓青/文姜磊/摄)沈阳的天气越来越热,还有比这更“热”的吗?奥运纪念币即将发售、奥运门票火爆预订、奥运商品的不断更新……随着奥运商品的走俏,掀起了沈阳市民的一波波消费热潮。

奥运热,奥运商品更热。

  奥运纪念币大半订空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贵金属纪念币(第2组)20日抵达沈阳。“现在就差纪念币的外包装和证书还没有到位,所以还得再等一下才能正式发售。”辽宁辽银钱币经销有限公司陈经理表示。目前,在整个辽沈地区的发售数量大概在400套左右。“现在大部分都已经订出去了,还有很多市民没有订上。”陈经理介绍说。

  奥运门票抽签订

  昨天已经进入奥运门票预订第一阶段倒计时第9天,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36万份订单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网点和邮寄方式提交,申购的奥运门票总数超过220万张。
据了解,如果门票预订数量超过了可售票数量,预订门票申请将进入抽签程序。

  福娃商品仍热销

  福娃玩偶、福娃衣服、福娃挂饰、福娃纪念币……奥运特许商品专柜在商场里很受欢迎。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太原街新世界百货里的奥运专柜,近百种商品让顾客们挑花了眼。柜台服务员表示,“卖的最好的还是纪念币,有收藏价值。现在的新货都是和火炬有关的,销量也很不错。”

  (沈阳今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