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北旅游局长:大多台北市民望奥运火炬能抵台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3:44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2日电台北市旅游局局长郑新兴表示,大多数台北市民都希望奥运火炬能够抵达台北,并在此前已经制定了火炬在台北传递方案。他并表示,仍然希望奥运圣火能够抵达台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郑新兴透露,此前台北方面已就奥运火炬在台北传递路线制定了一个细部规划,原计划首站是从台北市最著名的101大楼起跑,经过孙中山纪念堂、“中正纪念堂”、台北“故宫”等景点;计划安排的火炬手中包括一些知名台湾艺人。

  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沈冠亚则表示,台湾岛内旅游业界已经是急迫等待大陆客“赴台游”全面开放,希望越快越好。(马静)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