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旅博会推出特色旅游线路 奥运村沙盘首入旅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3:5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在本届旅博会叙利亚展台前,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吸引很多参观者驻足
在本届旅博会叙利亚展台前,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吸引很多参观者驻足

  本报记者康菁菁报道 昨天上午,“2007北京国际旅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始展出,同时市旅游局推出的8大类50条特色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也首次亮相。据悉,本届旅博会将历时3天,21日、22日为专业人员参观日,23日为社会公众参观日。

  有关奥运宣传页最受欢迎

  在8大类50条特色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中,将北京旅游分为历史、当代、时尚、传统、文化、休闲、奥运、精彩8大类。其中,数千册“奥运的北京”宣传页当天上午就被取阅一空。

  据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介绍,接下来各旅行社可根据自己的特色整合旅游资源,开发相应的奥运游线路。

  奥运场馆外围参观已推出

  国旅总社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他们还没有推出奥运场馆游线路,但现在已在北京游中加进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外围参观项目。

  奥运村沙盘首入旅博会

  在这次旅博会上,2008年北京奥组委专项展台上还第一次设置了2008奥运村的沙盘,向公众展示了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整体外观效果。

  另外,奥运展区还首次展出了全息摄影的立体鸟巢模型。摄影/本报记者 赵小军

  相关链接

  3条奥运游线路亮相

  线路一: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华民俗园→亚运村美食街→炎黄艺术馆→中国文学馆→大都酒吧街

  线路二:市区赛场区(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工人体育馆)→簋街→王府井商业街→三里屯酒吧街

  线路三(奥运主题游):

  ●第一天:天安门广场故宫→景山→皇城根遗址公园→王府井步行街→东华门夜市

  ●第二天:八达岭长城→十三陵之长陵→远观建设中的奥运村—鸟巢外景。

  ●第三天:颐和园→天坛→珐琅厂→圆明园(自理)→藏医药文化交流中心(或同仁堂)→游览海底世界(门票自理)→纪晓岚故居外景→乘车观看中央电视塔外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