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定点医院实行动态管理 不达标随时取消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4:15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市卫生局召开“首都卫生系统奥运培训工作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市将对奥运定点医院实行动态管理,不达标的可随时取消其资格。

  为取保奥运会万无一失,全市卫生系统包括奥运培训等方面的奥运医疗卫生筹备工作已纳入检查考核。

对于先进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表彰,对于培训不达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

  此外,本市还将对奥运定点医院实行动态管理,不达标的要随时取消其资格。评选首都公共卫生文明单位时,培训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

  今年11月,市卫生局将统一组织命题,对全市卫生系统各单位进行考核。卫生局要求各级医院职工培训覆盖率和取得奥运培训合格证达到100%。不合格者须进行补训和补考,直到合格为止。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