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委会欧洲举重公开赛 中国选手取得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5: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2日讯 6月7日-18日,中国派出22名运动员(男女各11名)参加了在希腊卡瓦拉举行的第八届国际残奥委会(IPC)欧洲举重公开赛,获得14金、5银、1铜的好成绩。

  中国运动员张丽萍以143.5公斤的成绩打破女子82.5公斤级世界纪录、刘磊以217.5公斤的成绩打破男子75公斤级世界青年纪录。

中国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实现了“争取排名、了解对手、锻炼队伍、积累经验”的参赛目标。

  本次比赛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举重项目的排名赛,是争夺北京残奥会该项目参赛资格的重要赛事,来自37个国家的2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缪礼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