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预订量惊人 目前已经超过220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6:04 黑龙江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20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自今年4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超过36万份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网点和邮寄方式提交,申购的门票总数超过220万张。

    按照北京奥组委制订的门票销售方案,今年4月15日至6月30日为预售第一阶段。容军表示,虽然目前的门票预订量已经超出第一阶段可售票的总量,但这不代表220万张门票被预订一空,因为公众购订的场次比较集中,600余个售票场次的预订情况并不平均。

    他说,已经提交的36万份订单中大部分都订了开幕式或闭幕式门票,由于开、闭幕式的可售门票各只有2.6万张,因此开、闭幕式门票通过抽签来分配已成定局。

    容军说,与奥组委早先进行的一个市场调查结果基本一致,除开、闭幕式外,三大球、乒球、羽球、跳水、游泳、田径、体操的门票也很抢手。一些通过市场调查被划归“冷门”项目的预订情况也超出预期,比如山地自行车、帆船等。

  

(责任编辑:harbuzi)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