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领导将亲临6月25日吉林城市日晚会现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领导将亲临6月25日吉林城市日晚会现场

   青岛啤酒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组委会将于6月25日来吉林市拍摄90分钟的“城市日”专题片,举办“城市日”大型主题晚会,届时,青岛啤酒领导将亲临吉林城市日晚会现场。

  4月15日,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城市的积极响应。吉林市凭借宜人的生态环境、强劲的发展活力、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等特有的城市魅力,赢得了专家委员会和广大网民的认同,从报名的104座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9座“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之一。随后,组委会将对首批9座“倾国倾城”城市开展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在这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中,由青岛啤酒和中央电视台共同组织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国内外专家组成的城市观察团于6月3日抵达吉林市,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央视即将来吉林市拍摄90分钟的“城市日”专题片,举办“城市日”大型主题晚会。9月,青岛啤酒.CCTV还将举办《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庆典晚会。

  同时,“我爱我城”系列宣传活动将相继启动,其中包括“我爱城市的100个理由”有奖征集活动。广大市民可通过《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手机短信等方式参与这一活动。另外,“城市文明大搜索”百姓DV征集大赛、“我爱我城”主题征文大赛也将启动。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