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奥帆赛第二次测试赛招募志愿者 数量为百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07:02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实习生马艳艳 记者郑燕峰)作为青岛奥帆赛的第二次测试赛,“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在8月9日开幕。6月21日,团山东省委、青岛奥帆委、团青岛市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山东全省招募100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综合测试赛和奥运模式测试赛之一,将完全按照奥运的模式和标准进行。届时将举行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6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近1000人将在青岛参赛。

  据悉,招募的100名志愿者将有48名从事赛会志愿服务,52名分布在赛事场馆周边,从事城市运行语言服务。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