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古典式摔跤教练组组长盛泽田:北京奥运带队冲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08: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太平寺训练基地,率队在成都集训了3个多月的中国古典式摔跤教练组组长盛泽田满脸轻松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我们就是要去冲金牌。”

  今年3月中旬,盛泽田就率全队来到了位于成都太平寺基地的四川中汇制药摔跤队训练馆进行训练。

6月29日,盛泽田将率队离开。“成都是个福地啊,这里不仅训练条件、饮食条件比较好,而且在这里训练期间,我们队员刘德利获得了120公斤级的亚锦赛冠军,团体也重新回到前三,这跟在这里系统的训练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盛泽田在1992年、1996年和2000年连续三年参加奥运会,结果拿了三枚铜牌。现在已经成为教练的盛泽田把夺取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愿望寄托在自己的队员身上,“奥运会古典式摔跤共有7个级别,我们在55、60和66这三个级别都有希望冲击金牌。”盛泽田介绍,在这三个级别上都有两个比较强的队员具有与世界强手抗衡的能力。其中66公斤级的李岩岩在去年为中国男摔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枚世锦赛金牌,这也让大家对中国选手冲击古典式摔跤奥运首金充满了希望。本报记者 邓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