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四十九人级帆船队签约KAPPA备战2008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08:2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六月二十二日电 (商桑 李进梅)中国组建的首支出征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角逐四十九人级帆船比赛项目的中国四十九人级帆船队,今晚在此间与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正式签订合作伙伴协议。

  据了解,四十九人级帆船船长四点九九米,宽一点七米,帆面积五十九点二平方米(含球形帆),船重一百二十五公斤,由两人操作。

  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海洋大学与山东省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联合组建了四十九人级帆船队,将在二00八年奥帆赛上首次出征角逐四十九人级比赛项目。

  作为唯一的双人驾驶帆船共同参赛的团队帆船比赛项目,四十九人级帆船比赛在中国起步较晚,但发展水平较高,虽是首次参赛,却是中国最有希望冲击奥运奖牌的帆船项目之一。

  中国四十九人级帆船队自成立以来,其训练以及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前的比赛经费,均需向社会筹集解决。此次签约后,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将正式成为其专业比赛服、专业训练服、休闲服装的赞助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以体验帆船、支持奥运为主题的奥运助威团招募项目——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活动也正式启动。该活动为期两个多月,将通过网络选拔、青岛帆船体验营体验等方式,选出四十九人级奥运助威情侣团成员。

  据悉,在不久前结束的葡萄牙资格赛中,中国四十九人级帆船队获得了二00七世界帆船锦标赛参赛资格,并将于本月二十五日奔赴欧洲比赛。他们还将在八月举行的“好运北京——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上一展风采。(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