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手机号13920080808开价20万 谁能买得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09:47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有网友报料称,有人在网上发帖以20万的底价公开出售“13920080808”这个手机号码。记者在网友所提供的链接里看到,发帖人称“2008年08月08日奥运会开幕日期的全球通手机号码”是其“个人收藏多年”的号码,“于2007年08月08日正式向社会公开出售”,底价为20万元人民币,并表示有意合作和竞买者可直接致电或短信垂询该号码。

  记者下午联系上了发帖人天津的张先生。谈到初衷,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有意去寻找这个号码的。大概在2002年的时候,他通过自己的朋友辗转得到了它。之后,天津市体育局还曾找到他,希望他捐出此号,但他最终没有答应。

  “究竟是捐赠还是出售这个号码,各占50%的可能。”张先生表示,能卖多少钱不是最重要的。“但如果有人只是因为喜欢这个号,想买这个号,我是不会卖的。”张先生希望这个号码能体现它真正的价值,并希望能有一家企业将它作为官方服务号码。如果中国移动或者北京奥组委想要购买此号,并愿意这么做的话,他会考虑卖给他们。

  现在张先生每天都会接到大概四五个来电询问此事。早前他曾经每天接到过200多个电话,一半人是真的想买,三分之一的人打一下就挂了,还有的人接通电话就说一句话:“你太牛了!”张先生说,目前还未确定会以何种方式公开出售此号。(北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