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面向2008年的奥运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13:40 eNet硅谷动力

我来说两句
  eNet硅谷动力消息eNet硅谷动力获悉,6月23日下午,继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联想集团在京正式宣布启动联想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寻找具有不断探索、不断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社会人士。


  联想集团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同时宣布了濮存昕、申雪、赵宏博、孔祥瑞、王顺友等首批5名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和张胜凯、王一硕、孙涛等首批3名提名护跑手名单。与此同步,联想集团火炬巡展、全国店面以及官方网站等一系列火炬整合传播计划正式发布。这意味着联想集团面向2008的奥运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eNet硅谷动力记者了解到,针对此次选拔活动,联想集团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了“你就是火炬手”大型公开选拔节目,当晚正式开播,将记录27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的诞生全过程.

  在今天下午的选拔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以及火炬手代表濮存昕、胡跑手代表王一硕共同启动了联想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