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南奥运火炬手后天开选 全民海选与推荐同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11:4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湖南奥运接力火炬手的选拔活动也将在25日启动。

  在之前公布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中,湖南的岳阳、长沙、韶山入围。为了配合这一让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关注的奥运火炬传递盛事,省体育局决定在北京奥组委的选拔活动启动之后,随即在全省范围内展开奥运火炬手的选拔。

  据了解,湖南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将于6月25日正式展开,三地共选拔火炬手300名左右。

  选拔方式有两种:一是推荐方式,由社会各阶层推荐,不完全只是选名人;

  二是全民海选方式,通过网络和电话报名(具体报名办法将在25日之后公布)。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预订截止日期为2007年6月30日。尽管只剩下7天的时间,但只要抓紧时间预订,仍有机会获得奥运门票。按照奥组委的规定,对于门票预订数量超过可售票数量的场次,该场次的所有预订门票申请将进入抽签程序。

  因此,对于像开幕式等热门场次的门票预订,无论是在本阶段内的第一天还是最后一天提交预订申请,均有同等机会获得门票。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