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申雪、赵宏博:渴望一起携手传递奥林匹克圣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23: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23日讯 15年的默契配合,不断超越,让他们创造了中国花样滑冰史上的一个又一个第一。他们两次与奥运冠军失之交臂;但超越自我的渴望,让他们征服了沙霍夫四周抛跳;不断探索、不断进取的精神激励着他们三夺世界冠军;在他们身上,永远可以看到锐意探索,拼搏不息的精神——这就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联想提名火炬手申雪赵宏博

  信奉“爱拼才会赢”的申雪和信奉“执著才会向前,付出才有回报”的赵宏博共同带给了国人一次次的感动与期盼。

2007年赵宏博以最浪漫的求婚和申雪一起暂别花样滑冰。如今他们又将共同为我们带来一份奥林匹克的荣誉。

  作为参加过多次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动员,申雪和赵宏博都见证了无数次生活的点燃和传递,能够亲自参与火炬传递让他们感到自豪。“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就觉得神圣的使命背负在我们身上。我们有一种自豪感,也是一种责任感。”而作为奥运会火炬传递上第一对共同参与传递的夫妻,两人更是渴望能够共同手持一直火炬,跑完人生路上这辉煌的200米。(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