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间奥运会武汉赛区落下帷幕 冠军获得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03:15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李炜)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趣味的角逐,“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武汉赛区决赛昨天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落下帷幕。最终,常青花园社区的易剑华家庭与襄樊的武红家庭成为最后的赢家,他们将代表武汉参加于9月份举办的全国南方大区的复赛,并可能会参加于九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得一家三口免费到现场观看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的机会。

  昨天的新华路体育场,到处都是欢乐的海洋。趣味十足的“趣味跨栏”,展示命中率的“家庭球类三项赛”,挑战弹跳高度的“跳得更高”,体现家庭默契的“快乐篮球”,飞檐走壁的“勇夺金牌”共五个趣味比赛项目被设置在这场活动之中,趣味的游戏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热情,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比赛固然刺激,但更加吸引眼球的是前来为参赛家庭加油呐喊的亲友团,他们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他们的呐喊声却是一浪高过一浪,热情一点也不比参赛家庭低。

  在昨天的决赛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来自常青花园支持B068号家庭的亲友团获得荣誉亲友团奖,得到现金1000元奖励。另外还抽中了2名幸运奖,他们将获得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D类)。

  据了解,“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是由国家社体中心、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以及华帝股份联手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从目前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赛区报名参赛的家庭超过了一千五百多个,近万人次参加了现场的比赛和趣味游戏。武汉赛区海选自6月9日在中山公园开始,先后在常青花园、湖北省公安厅社区等社区进行海选,决出了40个家庭参加武汉赛区晋级赛。除开武汉外,荆州、荆门、宜昌、恩施、襄樊5个城市均是本次活动的“奥运家庭接力站”,上述城市的前两名家庭参加了昨天的武汉赛区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