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将选拔377名奥运火炬手 具体方案近日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03:53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分配比例上,我省的火炬手总人数为624名,其中归我省选拔的有377名。据悉,我省这377名火炬手的具体选拔方案将于明日公布。

  此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计划已于今年4月26日向全世界正式公布,其中共需要火炬手21880人,创历届奥运会之最。

我省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第44站,2008年7月5日,火炬将从宁夏进入陕西,传递路线依次经过延安市、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咸阳市和西安市。在我省传递时间为三天,具体安排为:7月5日在延安传递,6日在杨凌和咸阳两地传递,7日在西安传递,然后,火炬将从西安传递至山西境内。

  火炬在我省境内的传递过程共需火炬手624名、护跑手150多名,其中将面向全省公开选拔火炬手377名。据记者了解,这377名火炬手的选拔将以西安、咸阳、延安、杨凌为主要地区,同时兼顾中央驻陕单位、省直各大系统以及未承担火炬接力的其他7个城市各方面代表。选拔火炬手采取组织系统推荐的方式,选拔工作目前正在全省各地展开。另外,为了鼓励青少年了解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展示陕西青年一代良好形象,陕西段火炬传递工作组委会将面向在校大学生、中学生及青年教师,选拔一定数量的火炬接力护跑手。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