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谁来点燃“鸟巢”主火炬? 姚明和刘翔最有可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03:55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8月8日晚,谁将在“鸟巢”点燃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主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这不但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个重要悬念,其实在历届奥运会中,这也都是直到最后一刻才能揭晓的谜。

    据悉,最后几名火炬手人选的确定权在北京奥组委,其他任何选拔主体都无权确定。不过,根据往届奥运会的情况看,点燃主火炬的那名火炬手大多都是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的著名运动员,从这个意义上,姚明、刘翔等人都会是可能的人选。

    很显然,每届奥运会所提出的主题将在很大程度上成为确定“最后一名火炬手”的重要元素之一。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