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重视草根阶层 参与和分享最重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03:59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从“草根阶层”中选拔,让你有梦想成真的机会,这将是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的最大特色之一--有一部分奥运火炬手的名额将在全国范围内从最普通的老百姓中选拔。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能亲身参与北京奥运会,当然是许多人的愿望。

而你如果不是运动员,也无法成为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那么,能够手持“祥云”火炬跑一棒,同样是无比骄傲的事情。这其实表达的就是一种参与精神--北京奥运会是奥运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而从身边做起,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你可以做一个文明的观众,在拉拉队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加油;你也可以当一个热情的主人,接待好来我们国家做客的八方客人……

  2008北京奥运会,是我们中华民族一圆奥运梦想的时刻,当梦想在我们身边变为现实,如果我们懂得参与和分享,我们每个人都会成为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