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奥运安保综合演练 检验反恐处置能力水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10:15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我省的秦皇岛市作为奥运分赛区,将承担部分足球比赛的工作。为了更好完成奥运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近日,武警河北总队秦皇岛支队进行了奥运安全保卫综合演练。这次综合演练以处置劫持人质恐怖事件为主要内容,重点检验反恐怖专门力量的处置能力和水平。

  在解救人质演练中,演练设置了劫持人质的基本情况,随后,反恐队员密切配合,步步推进。演练围绕劫持人质恐怖事件现场处置中的封控、侦察、攻击等主要环节,真实检验现场指挥部的决策指挥和突击力量的处置行动,强调实战条件下的对抗性。

  (本报记者:孟宇光;通讯员:陈光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