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重庆416个名额 具体方案1个月后出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10:22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按照我市火炬传递中心的初步计划,2008年6月13日和14日两天中,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将分别在主城区、郊区以及三峡库区腹地万州区进行传递,每天有208名火炬手参加,我市共有416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市民如何能成为火炬手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

  张欣表示:“重庆今年要选拔出416名火炬手和85名护跑手,这是一项比较繁琐的工作,具体的选拔方案现在还没有出台,估计在一个月之后,我们将做好一个详尽的计划,开始选拔工作。”根据选拔原则,我市416名火炬手包括本地推荐、选拔产生250人,中国奥组委委派39人,赞助商选拔120人,奥林匹克大家庭活动产生3人以及北京奥组委委派4人。另外,火炬手原则上应为传递地区当地的居民。

  有幸获得推荐提名的市民将按要求填写北京奥组委统一提供的《火炬手候选人登记表》,其中包括候选人基本信息及100字以内的个人事迹介绍,用以阐述被提名火炬手候选人的理由。大部分的普通市民将参加两大社会海选活动———奥运会火炬手海选以及奥林匹克大家庭选拔活动。除此之外,青少年们还可以考虑参加护跑手的选拔,而少数市民如与奥运会的赞助商非常熟悉的话,也可以通过内部渠道拿到赞助商名额,成为光荣的火炬手。本报记者赵映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