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人热情感动世界冠军 王军霞携子为奥运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14:03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哎……快!快!我看见王军霞带着个小男孩儿来了!”

  昨日早晨,在沈阳市政府广场溜达的张文贵,一边使劲扯老伴儿的衣角,一边大声喊叫。

  挤过密密的人群,老张费了好大的劲,愣是把老伴拽到一张大背景布那里。

果然,王军霞就坐在前面的椅子上。背景布上写着:“迎接奥运会,运动我快乐”奥林匹克文化节大型群众健身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和王军霞一样,专程为迎奥运赶来加油助兴的,还有沈阳市有关领导,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徐强,沈鼓集团的“五朵金花”代表,当然还有全市3000余名健身运动者。

  王军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奥运大使,目前,我正在全国宣传奥运,给我的感觉,相比其他城市,沈阳人的热情格外高涨。要问现在我做什么最高兴,没别的,那就是为奥运加油!为沈阳加油!”

  说这话时,她的调皮儿子使劲拉她的手,小家伙的胸前戴着一朵参加仪式时的礼宾花,走出很远,还舍不得摘下。记者 丛焕宇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