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穿越险境不忘宣传奥运 青藏行车队万丈悬崖骑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17: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一早,青藏奥运行车队从林芝八一镇出发前往波密县,短短200多公里的路途车队走了整整一天,让队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川藏公路的险峻。

  因为逢上雨季,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雨,车队在行进过程中,马路中央随处可见滑坡下来的碎石,而路旁就是万丈悬崖。

中途车队路过了著名的通麦天险,柏油马路变成了泥泞的土路,路旁常常会看到滑坡现象。途中,车队还遇到了两次泥石流塌方造成了路阻,但幸运的是,两次都没有等待太长时间就顺利通过了。

  队员们昨天也体现出了很好的团队精神,前车后车相互提醒,相互照应,当遇到狭窄的道路时,有些队员会主动下车指挥车辆,这也让他们的这段险峻路途走的并不特别吃力。队员们也时刻没有忘记自己宣传奥运、宣传青岛的目标,一路上车队车身上的宣传标语成了人们的关注焦点,遇到路阻时,队员们就摇下车窗,播放奥运的宣传歌曲。下车遇到各地游客时,还会不停地向他们推介青岛。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