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示灿烂笑容的“奥运欢乐汇”活动在北京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20:0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汪涌)集中展示喜迎奥运灿烂笑容的“奥运欢乐汇”活动,24日在位于北京的中国传媒大学率先启动。

  这次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形象宣传媒体《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和北京奥组委指定期刊新华社主办的《瞭望东方周刊·奥运2008特刊》联合主办。

活动旨在展示全民参与北京奥运的热情,提供全民参与奥运的平台,共同支持和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

  24日在北京启动的这次活动,特邀了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8所高校学生参与,共计2008名大学生和特邀嘉宾将用自己灿烂的笑容,表达喜迎2008年奥运会的心情。活动主办单位将指派专业摄影师为他们拍摄动人的时刻。

  拍摄完成后,《北京奥运特刊》和《奥运2008特刊》将这2008人灿烂笑容的照片制作成“奥运欢乐汇”特别版北京卷,在今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纪念日时,赠与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等有关部门。

  据了解,“奥运欢乐汇”活动将在全国50余个城市展开,预计将有上万民众参与这项活动。(完)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