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5000多名上海市民参加“健康跑”为特奥会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20:1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6月24日电 (记者叶锋)24日,距将于10月2日在上海举行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还有100天。15000多名上海市民在此间参加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特奥会加油。

  在前奥运冠军王军霞、特奥全球信使徐闯、特奥运动员代表赵曾曾等人的领跑下,浩浩荡荡的队伍从起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出发,跑至终点源深体育场,全程6·5公里。

  特别喜欢跑步的赵曾曾是闸北启慧学校的学生。2006年,作为特奥运动员的代表,她曾接受了姚明赠送的一双跑鞋。今天,她是第一次跟这么多人一起跑步。不善表达的她说:“有点累,但是很开心。”

  来自浦东新区的居民张浩然一家三口都来参加跑步了。他说,特奥会关心的是智障人群,需要每个市民的参与,和特奥运动员们一起跑步是对他们的关怀和尊重。

  王军霞说,她每年都参加在全国各城市举办的健康跑,不过今天的健康跑更有意义,因为有这么多的上海市民通过跑步来为特奥运动加油。

  今年的健康跑因为鲜明的公益元素而吸引了更多市民的参与。市民们既是健康的倡导者,又是宣传、支持特奥的志愿者。(会)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