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习近平携特奥运动员在沪为"迎特奥计时钟"揭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20:2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李佳佳 姜煜)二○○七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名誉副主席、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今日在沪与特奥运动员乔美丽、严晨琳一起为“迎特奥倒计时钟”揭幕。当他们轻轻推动推杆,一旁的红布徐徐落下,由绿色的“眼神”、绿色的倒计时牌,外加底部活泼可爱的吉祥物“阳光三毛”组成的“迎特奥倒计时钟”随即展现在公众面前。

  初夏的上海今晨一派生机盎然,喧天的锣鼓响彻浦东陆家嘴绿地,也将喜庆气氛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个市民。正值“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上海各界举办了一系列以此为主题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二○○七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主席、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长韩正致辞说,我们要通过迎特奥一百天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注特奥、支持特奥、积极参与特奥,充分体现特奥运动是人类真善美的生动诠释,充分体现全社会对智障人士的热忱关爱。

  他说,我们要以“百米冲刺”的精神,抓细、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举全市之力确保各项计划有效实施,为顺利举办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特奥主题网页《特奥之窗》开通”、“爱心传递迎特奥文明行动”、“为特奥加油健身跑”等相关活动今天也陆续在沪举行。其中,今日开通的特奥主题网页《特奥之窗》内,特奥新闻、特奥知识、比赛项目、特奥图片库、组委会信息等内容一应俱全。《特奥之窗》还专门为特奥运动员开辟了社区接待、学校教育计划、健康运动计划、全球家庭论坛等活动栏目,而网友则可以通过“市民话特奥”栏目给特奥会出谋划策,网上、网下共同迎接特奥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