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结缘邮票 萨翁为体育集邮选拔获奖代表颁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21: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萨马兰奇(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萨马兰奇(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萨马兰奇与部分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萨马兰奇与部分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官方网站6月24日讯 今天晚上,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为凌风、吴琦华等十位获得“中国参加2008年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体育集邮选拔展” 金奖和大镀金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

  体育与邮票的结缘由来已久,早在1985年,瑞士洛桑就举行了首届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按照国际惯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我国将承办第九届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

此次选拔展就是为了选拔出能代表中国最好水平的体育集邮作品。

  颁奖仪式上,萨马兰奇先生还为远道而来参加第十三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收藏家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和国际奥林匹克集邮联合会代表将特别奖授予了中国体育集邮协会主席袁大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和北京奥组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