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毛主席纪念章纪将被转赠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22:5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公司从爱好者手中接过毛主席纪念章并赠送他一套可口可乐奥运徽章
可口可乐公司从爱好者手中接过毛主席纪念章并赠送他一套可口可乐奥运徽章

   官方网站6月24日今天上午,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正式开幕,众多奥运徽章云集与此,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一套精致的毛主席纪念章也将通过可口可乐公司转交到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赠萨马兰奇先生手上。奥运会徽章展现了主办国的独特文化与风情、诠释着友谊与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奥运徽章以其自身独特的魅力成为历届奥运历史的文化符号之一,是奥运会期间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项目。作为徽章文化的积极倡导者,可口可乐从88年起为奥运会提供奥运徽章交换中心,为奥运徽章爱好者提供交流和易货平台。

今天,可口可乐公司还帮助一位中国的徽章收集爱好者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将一套精心挑选的毛主席纪念章转赠给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赠萨马兰奇。(张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