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萨马兰奇:我是中国人永远的朋友 我喜欢这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23: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24日讯 “我是中国人永远的朋友。”今天上午,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来京参加了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开幕式。他的出现立即引起了所有人的欢呼。

  看到人们前呼后拥,近乎疯狂的欢呼,记者起初还担心会惊吓到这位年过八旬的老人,可萨马兰奇却显得坦然自若。“我一点也不感到吃惊,这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老人平静的告诉记者,“我知道这里的人们喜欢我,我也喜欢这里和这里的人民。我是中国人永远的朋友,中国人也永远是我的朋友。”

  谈到2008年的奥运会,老人一下兴奋了起来。“离奥运会开幕就剩一年多的时间了,我坚信北京能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老人还告诉记者,他仅以个人的名义,希望北京2008年奥运会能够在奥林匹克的历史上写下最辉煌的篇章。(张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