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希望工程正式启动 把奥运带到全国希望小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7:13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日前,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全国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即墨灵山希望小学正式举行,会上,海尔不仅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还为全国30所希望小学建立海尔奥运电子图书室,赠送100多台海尔彩电和大量奥运图书,让希望小学的小朋友能够有机会观看奥运节目,学习奥运历史和文化,近距离体验08奥运激情。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奥帆委的领导以及海尔集团等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表示,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实际上是企业携手奥运,联动全社会的力量,对希望小学的一次奥运精神普及和推广,也是全社会爱心和奥运精神的一次大汇聚。

  据了解,海尔集团计划在全国援建100所海尔希望小学。到2006年为止,海尔集团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援建了67所希望小学,累计捐资达1953万元。今年,海尔集团将继续捐资300万元在全国再援建10所海尔希望小学,总捐款金额将达到2253万元,援建的希望小学数量将达到77所。

  据悉,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启动仪式只是整个奥运希望工程序曲。在启动仪式之后,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将在全国30所希望小学所属的城市开展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招募活动,每个城市最终选出10名优秀志愿者,和海尔集团一起,跟随海尔奥运希望工程走进30所希望小学,进行奥运知识的传播和爱心的传递。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