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公司提供1188个2008奥运火炬手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8: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昨日在京宣布,将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名火炬手(其中250名为护跑手)名额。全国31个省、区、直辖市的公众都可以自愿地从即日起到8月31日止,在指定网站上推选火炬手和护跑手。

  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火炬接力总监张津介绍说,选拔活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具有感人故事的普通民众。可口可乐在国内各地的装瓶公司负责本地的选拔工作,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1188名候选人。

  可口可乐(中国)公司表示,全国各地公众皆可登陆www.icoke.cn网站,填写提名表,也可以通过麦当劳分店领取提名表,参与此项活动。各地选拔活动于昨日开始陆续启动。所有参加圣火接力的火炬手均可永久保留自己举过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

  由各界专家、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将会依据两个原则进行评选,第一是真实性,第二是候选人是否有感人的事迹。选拔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任何人都可以参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