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8:07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当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终于拉开帷幕时,一个更令人激动的计划也随之而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昨天公布,将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名额!并同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启动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在未来4个月里成为火炬手选拔的响亮口号。

  自从1992年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合作伙伴以来,可口可乐公司已经为1992年巴塞罗那、1996年亚特兰大、2004年雅典三届夏季运动会以及1994年利勒哈默尔、1998年长野、2002年盐湖城、2006年都灵四届冬奥会在全球选拔了12000多名火炬手和近万名护跑手。更重要的是,他们也让包括许海峰、刘翔、成龙、孙雯、让英(希望工程受助生)、刘清安(优秀大学生)、齐凯利(残疾运动员)等近百名中国人实现了传递圣火之梦。

  明年北京奥运会的1188个名额同样将面向全国公众,其中有938个火炬手名额,将以“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的形式产生,而250名护跑手选拔将在9月启动,主要针对的对象将是各地的高校学子。

  更重要的是,作为奥运火炬接力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还享有一项特权:那就是每个通过可口可乐公司选拔出来火炬接力手将有资格保存自己用过的火炬!要知道,北京奥运会的“祥云”火炬可是万金难求的“宝物”。未来,当您的家中摆放着这枚火炬棒时,您可骄傲地向其他人宣布——我是北京奥运会的一分子!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