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宜昌确定奥运火炬传递路线 三峡大坝坛子岭起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8: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小明、通讯员淡争艳)被列入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城市的宜昌市,21日已确定火炬在该市的传递路线。

  宜昌市政府确定的火炬传递路线为:2008年5月30日8时30分,在三峡大坝坛子岭举行火炬接力起跑仪式,接受北京奥组委圣火使者递交的火炬,第一名火炬手起跑,火炬经坛子岭、185平台,穿越三峡大坝到三峡右岸截流纪念园,再通过西陵长江大桥抵达坝区三峡工程大酒店,全长15公里。

当日14时,火炬从宜昌市中心夷陵广场出发在城区接力传递,沿途分别经过夷陵大道、云集路、沿江大道、白沙路、五一广尝东山大道、葛洲坝转盘、石子岭路、东湖二路等主要街道,并在葛洲坝三江航道上进行1公里的水上龙舟火炬传递,最后回到夷陵广场,全长28公里。当晚,火炬被护送前往荆州继续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