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扬州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7月初出台 总数为104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8: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扬州新闻网讯 (记者 陈跃) 23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火炬手选拔计划》,在广大市民中产生强烈反响。读者致电本报热线,询问如何参与火炬手的选拔,本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扬州境内火炬手总数为104名,绝大部分通过社会公开报名选拔和组织系统推荐产生,具体选拔方案最迟于7月初出台。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2008年5月21日晚从上海进入江苏境内,在江苏传递时间具体为:5月22日,苏州(上午)—南通(下午);5月23日,泰州(上午)—扬州(下午);5月24日,南京。其中,5月23日下午1时,火炬将从泰州抵达扬州境内,进行约3个小时的传递活动,并于当晚6时至7时举行庆祝活动,随后传往南京。

  据介绍,在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港澳台同胞、扬州市民,都有权利参加火炬手选拔。如果被选上,有可能拥有一把极具收藏价值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来源:扬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