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二十年后再战奥运会 周建安:确保前十力争前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8: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在24日接受采访时说,他没有任何退路,他只有一个目标——将中国男排带入北京奥运会。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中国男排再没有进入过奥运会。

  2005年12月,周建安出任中国男排第十二任主教练。排管中心交给他的军令是:北京奥运会确保进入前十、力争前八。

  周建安这样形容自己的目标:“我的头上悬着一把刀,屁股上坐着火盆。”

  为了实现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排管中心全力支持,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奖金最高的比赛,世界一流队伍全部参加。

周建安感慨地说:“中国男排目前在世界上仅是一支二流末端的队伍,中心花100多万美金参加比赛,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