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福娃乐园确定启动时间 将在八城市巡回展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8: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周维)近日,由北京奥组委批准并实施的“奥运福娃乐园”正式确定了启动时间,该项大型奥运主题公益活动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以嘉年华形式在全国8个城市巡回展出的、以奥运福娃乐园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奥运福娃乐园”是世界上首次以奥运会吉祥物为主题并命名的主题乐园。其中,以福娃熊猫晶晶为主的园区是该园的核心展区。据悉,此次活动纯属公益性质,并不以赢利为目的,园区内有相当数量的游戏是免费开放。整个活动从今年8月份开始,将在北京以及其它几个主要城市巡回展演,一直持续到明年年底,历时16个月。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