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开选 杨阳:传递火炬是中国人的光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0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选拔终于拉开帷幕,谁将成为这众多的火炬手中的一员,也是大家所期待的。曾经参加2006都灵冬奥会火炬接力、退役后在某网站体育频道工作的短道速滑选手杨阳在6月24日举行的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上说:能为北京奥运会传递火炬,这是中国人的光荣。

  据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将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名额。同时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正式启动,全国各地公众可以即刻参加这一历时4个月、备受瞩目的火炬手选拔活动。同时,该公司还将向每名通过他们推选出来的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让他们可以永久保留这份珍贵纪念和美好回忆。

  “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一直是可口可乐参与火炬接力的理念之一。截至2006年,该公司通过其全球系统选拔了12000多名火炬手和近万名护跑手,是奥运会历史上选拔奥运火炬手最多的机构。而此次选拔活动采取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可口可乐各地装瓶公司负责本地的选拔工作,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各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

  此外,该公司还将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面向公众产生火炬手,包括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快乐课间”活动、推广绿色奥运的“留住一桶水,花儿也微笑”环保活动等,目的是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都有机会参与到火炬手选拔中来。(艺 华)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