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都启动08奥运火炬手选拔 陈龙灿出席启动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成都6月23日电 记者邓红杰报道:作为北京之外第一个开始火炬手选拔工作的城市,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选拔成都站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在成都市天府广场举行,成都市有关负责人和奥运冠军陈龙灿出席了启动仪式。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已于今年4月向全世界正式公布,本届奥运会共需要火炬手21780人,创历届之最。成都地区将选将拔出270名火炬手,其中200人通过“公众推荐”由大众推举产生,另外70人则通过“自我报名”方式逐层晋级选拔产生。以“自我报名”方式产生的火炬手还将有机会角逐19个“火炬手国际形象大使”名额,亲历跨越全球19个国家的奥运圣火传递。

  在今天的选拔启动仪式上,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也出现在活动现场。成都地铁公司李婷作为第一个举起“祥云”的成都人,身着白纱、头戴花冠高举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向市民进行了展示。据了解,这是经北京奥组委特别批准,“祥云”实物首次在北京之外城市公开向公众展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