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开始启动 五条标准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32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联想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开始啦!”由联想集团主办、本报与中央电视台协办的火炬手选拔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不管你是白发苍苍的老者,还是年少懵懂的青年,只要你热爱运动就快快来报名吧。随着北京奥组委火炬手选拔标准的发布,联想集团北京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正式拉开序幕。

现在,与圣火亲密接触的机会来了,重庆地区公开选拔活动也将从6月25日起正式开展,通过联想专卖店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络报名、信件报名4种方式选拔出6名代表重庆的火炬手候选人,最终参加央视的“国际形象大使”选拔获得亲赴雅典迎取圣火的机会。花一两分钟,填一张表或是打个电话,也许就能实现你的奥运梦想。Come on!只要你年满14周岁,对奥运充满热望就可以参与报名,说不定幸运就会降临到你身上。

  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手选拔五条标准,联想此次推出了“寻找具有不断探索和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的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理念,还公布了首批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包括中国花样滑冰(花样滑冰新闻,花样滑冰说吧)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公益大使濮存昕,技术专家孔祥瑞,以及乡村邮递员王顺友。重庆地区的报名将从今日上午10点开始至7月10日,你可以通过五种方式报名参加选拔。

  [火炬手选拔·标准]:1.报名条件:报名者必须年满14周岁(1994年8月8日前出生),未满18周岁的报名者必须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报名者必须有在不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情况下完成400米规定传递距离的能力。

  2.符合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五条标准。

  3.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

  [火炬手选拔·报名]:一、公众推荐。具体方式为:6月25日到7月10日,通过电话023-68628710或发Email:ruiyuan@188.com两种方式推荐“你心目中的火炬手”。推荐时需提供以下信息:被推荐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推荐他(她)的理由,原则上是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贡献的楷模,或者以自身行为和经历对他人产生教育和激励作用,为建设和谐家园做出自己贡献的普通劳动者的突出代表。随后,联想官网将公布提名人选,由读者在网上进行投票,并在7月14日公布最终入选“我心目中的火炬手”名单。

  二、现场报名。从今天开始至7月10日,你就可以到以下11家联想电脑专卖店进行现场报名:石桥铺赛博电脑城道洋店、石桥铺泰兴电脑城道洋店、石桥铺赛格电脑城百晋店、石桥铺佰腾电脑城商达店、沙坪坝赛博电脑城道洋店、江北泰兴城百晋店、解放碑泰兴电脑城百晋店、南坪步行街国美、江北红旗河沟国美、江北重百、解放碑商社电器。

  为了方便广大区县的朋友,北碚广源晟店、璧山九天店、渝北宝石店、永川道洋店、江津汇洋店等5家联想电脑专卖店也将在6月30日至7月7日接受现场报名。除此之外,联想集团还会于6月30日、7月1、7、8日这4天在石桥铺电脑城广场举行现场报名活动。

  三、电话报名。除了现场报名外,你也可以在6月25日至7月11日拨打本次活动的报名热线,通过电话告知工作人员自己的个人信息,由工作人员替你填写报名表并报名。报名热线:023-68695840、023-68628710。

  四、网络报名。只花5分钟就能轻松搞定!这就是联想奥运火炬手最快捷的一种报名方式——网络报名。你从现在开始至7月11日可通过登录联想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填写和递交电子报名表进行报名,根据联想官方网站昨天公布的数据,重庆目前已有133人通过这一方式报名。而7月11日之后,你还能通过网络报名方式继续报名参加其他省市的选拔。

  五、信件报名。最后一种报名方式是信件报名,你可在6月30日至7月7日通过重庆市联想各地专卖店索取报名表(复印无效),并在2007年7月7日内(以邮戳日期为准)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寄往:重庆市石桥铺科园一路200号科技发展大厦C座22楼,联想重庆办事处,火炬手项目组(收)。邮编:400039。建议使用特快专递。

  备注:二、三、四、五种为“自我报名”方式。

  [火炬手选拔·奖励]:本次联想奥运火炬手重庆地区选拔活动将历经报名、海选、初选、复选四个阶段,最终产生的6名重庆赛区联想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将在7月28日代表重庆参加西南区(川渝藏云贵)决赛,而在西南区决赛中胜出的10人就正式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并可收藏届时你所传递的那枚火炬。之后,西南区选出的10名火炬手还将在11月参加央视的“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有机会亲赴雅典迎取圣火。

  经过6月25日至7月11日的报名阶段后,本次活动将在7月12日进行海选。主办方在海选中会选出较符合联想奥运火炬手标准的120名选手,其中100名选手进入下一比赛环节,20名选手获得特别通行直接进入复试(非常符合联想奥运火炬手标准,但因身体原因,如残疾,无法进行攀登高楼)。7月15日上午的初选将通过攀登高楼比赛产生40名选手,加上特别通行的20名选手,共60人进入在当天下午的复选。复选中,通过面试和评委打分形式决出6名重庆赛区联想奥运火炬手候选人,面试的内容包括每人3分钟自我展示和1分钟问答。最终胜出的6名选手同时代表重庆参加西南区决赛,而在西南区决赛中胜出的10人就正式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

  为了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从报名到复选每一个阶段都设有奖品。在报名者中,主办方将抽取30名报名者赠送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及奥运火炬纪念徽章各一份,而在随后几个环节胜出的选手都有价值不等的奖品。而复选胜出的6名选手不仅可获得现金1000元,主办方还将承担他们在决赛期间的食宿和往返车费。(见习记者 罗晶 廖宇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