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手总数已定 大连将选拔126人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大连日报记者徐媛媛  昨晚,记者从市体育局得到的最新消息,我市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总数为208,其中由大连市政府负责选拔的火炬手人数为126人,其他火炬手选拔主体单位(赞助商、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名额为82人。

另外,我市还得到火炬接力护跑手名额40人。

  据悉,昨日辽宁省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在省政府办公楼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由省火炬接力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滕卫平亲自挂帅,向各成员单位下达我省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计划,并就具体工作作出了指示。省政府火炬手选拔工作全部采取单位组织推荐的方式。

  我市普通市民可以参与选拔的火炬手人数,即为市政府负责选拔的火炬手人数,共126名。参加了省火炬手选拔工作会议的市体育局副局长孙新生告诉记者,经初步决定,普通市民如想报名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可以到本人所在工作单位报名并填写相关表格资料,无工作单位的市民可以到家庭所在社区街道报名,经过自愿报名、组织审查、组织审批、下发通知等程序后,才能获选申报北京奥组委并被最后确定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火炬手。

  我市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具体要求及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等相关信息,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