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主席指出 抵制北京奥运行为完全错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5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4日电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罗格23日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抵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行为“完全错误”。

  罗格23日在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指出,德国去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时把握机会,极力宣传德国的繁荣和友善,中国也不例外,“明年奥运时还将展现中国美妙的文化和地理风俗”。

  罗格表示,全球有2.5万名记者准备采访北京奥运,除了赛事外还会报道中国的社会变化;奥运期间媒体还能享有充分的报道自由。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将有关国际问题与奥运会挂钩,成了部分组织或个人惯用的伎俩,而个别外国媒体也常常不忘将此拿来说事。今年以来,叫嚣“抵制奥运”的人在数量上虽然很小,但声音却异常刺耳。

  多国奥委会官员和专家接受采访时都认为,这些号召抵制北京奥运会的人在西方也只是不入流的极少数,他们只能是瞎嚷嚷,根本不可能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