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男排联赛技术统计显示中国队水平提高(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6:48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中国男排队员沈琼在比赛中扣球。当日,在2007世界男排联赛成都赛区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2击败阿根廷队,取得两连胜。 新华社记者 陈 凯摄

  据新华社成都6月24日电(记者史春东)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进入尾声,中国队在12场比赛中已经打了10场比赛,其中6个主场的比赛结束,仅剩2个客场。从上届联赛和本届已进行的比赛技术统计看,中国男排技术水平的提高是不争的事实。

  2005年底,周建安出任中国男排主教练,带队踏上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征途。
2006年联赛,中国队12场小组赛全败,总共40局的比赛仅赢4局。中国男排去年联赛的目标是赢对手一局,今年的目标是不仅赢一局,还要赢一场比赛。2007年联赛至今,男排打了10场38局,赢了12局,并且主场分别以3比0和3比2战胜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