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届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落幕 武警健儿勇夺两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6:48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长春6月24日电张好报道:首届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24日在长春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武警代表队派出1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多场紧张激烈的争夺,共取得2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支代表队的22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的激战,13个级别的决赛于当日下午依次上演。
武警代表队的陈莹、张丽娜勇夺48公斤级和86公斤级金牌;符海娇、田萌分别夺得50公斤级和54公斤级银牌;钟岩等4名选手获得铜牌。

  近年来,女子拳击运动越来越引人瞩目。本次比赛是女子拳击项目首次举行全国锦标赛,各省市派出的阵容非常强大。武警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充分发挥敢打硬仗、敢打恶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较好地发挥了技战术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